close





這瓶曼秀雷敦 算是熱賣品唷!
我講求高係數 但是又要不油
試用很多高係數  都讓我覺得油
之前用過蜜妮的防曬乳  雖然算不錯
是很清爽 但是對我來說太乾了..
妮維雅試用覺得有點油..也不喜歡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後來發現了水潤肌..這瓶防曬乳液
它添加玻尿酸鈉、膠原蛋白、胺基酸等保濕成分
所以好奇之下把它帶回家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買了一個月 才被我拿出來使用...
因為太陽真的太燙人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

如果跟蜜妮(乾)妮維雅(油)
水潤肌的質地比較沒那麼水帶點乳液感覺
但是很好推 又很好吸收
而且真的很清爽
不會乾乾的感覺....是有保濕的
它也沒有刺鼻的香味~是無味的喔(喜歡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也有防水的效果~我都會用卸妝油先清潔...

自從遇到了曼秀雷敦-水潤肌.....
真的沒讓我失望呢!
我喜歡它的質地 喜歡它的無味 喜歡它的保濕
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