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無意中在網路發現這牌蜜粉 因為它評價很不錯  
最重要的是便宜 又很大一盒
本來我是用香奈兒蜜粉
但是現在物價一直漲漲漲
我又很愛買買買
所以為了省.....決定買來用看看
但是台灣又買不到 只能尋找網路賣家買囉
不然出國去日本玩順便帶回來 價錢更可愛了
聽說它在日本可是很紅的唷
這牌子在日本芭蕾舞台妝系列....
所以讓我感覺很不錯...
170g 只要日幣 1575.......
有好幾種顏色~
但是我從以前就都用膚色蜜粉
也是感覺有妝感....
所以才會選擇透明色試試嚕

我在yahoo拍網看賣家賣有好幾種價錢
我買到了1盒  170g  $580元....
這價錢對我來說可以接受唷
但是不包含粉撲  需另外購買唷
不然用蜜粉刷也ok
看個人喜好囉
容量有30g 和 170g  
當然是買大盒划算
那麼大盒可以用好久了
小盒呢?  當然攜帶方便囉
但是自己買小蜜粉盒回來分裝也ok阿



打開一看~真的好像麵粉
這透明色 可是很熱賣的唷
就是要自然妝感
她的粉 真的很細
珠光的話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有珠光的感覺
擦在臉上 感覺還蠻透的
對我來說上完粉底在拍上這款蜜粉
妝還蠻持久的
真的不輸給專櫃的蜜粉呢..


現在也是我的蜜粉..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