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喜歡吃辣~ 在嘛琪家看到了買辣~ 當然不能不去嚐嚐
有衛星導航~~ 路痴的我還是找的到路  
從台中出發到彰化 還好不是很遠啦





我點的是小辣~
點了鴨血一份 . 米血一塊 . 起士球一份 . 德國香腸+一塊豆干(算一份吧!因為可以亂配) . 蔬菜一份 . 王子麵一包 . 豬肉片一份~~ 總共 $125 元------ 沒計錯的話

吃了鴨血~ 真的讓我感覺不同~好吃好吃
有的鴨血吃起來韌韌的~~
但是買辣的鴨血吃起來 很嫩喔~ 讓我愛上了
跟三顧茅廬比起來 毫不遜色喔



起士球 也不錯
雖然是包起士~ 但我吃起來也有奶油味的感覺~
是我吃到嘴巴辣到麻了...?
我點的是小辣~~  真的好辣好辣~~  但還稱的住




它的價錢都算平價~OK囉!



延伸閱讀: 嘛琪 - [彰化市] 買辣。麻辣燙 



地址 : 彰化市實踐路147號
營業時間 : 17:00 ~ 23:00 >  星期六公休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