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牛爾的產品~有的人說沒效果 也有人說不錯用阿
其實有些產品對我而言 也是不錯的
而我每個禮拜都會選一天做一次深層清潔臉的步驟
因為我是毛孔粗大  屬於混合肌膚
這款味道對我來說還OK  精油的味道 柑橘的味道  

80ML $280 




它的質地蠻濃稠的...
敷再臉上那一剎那...一陣熱熱感....又很稠...
我還蠻喜歡熱熱感的~
感覺真的能幫毛孔清潔...能讓毛孔張開...
好像深層清潔面膜都是一樣吧!
但是我之前敷過牛爾的綠石泥緊緻面膜~會有刺刺的感覺..
這款是不會的...只有熱熱感....

它有寫說大約按摩20秒~30秒 在敷個10分鐘
按摩按摩..原本濃稠的感覺不見了..
變的很好推..水水的感覺...
洗完後....發現我的粉刺也都出來透氣了...

緊緻毛孔效果的話~第一次使用感覺沒特別明顯
我想還是要長期使用..還是會有一定效果的



主要成分:
絲柏精油:幫助維持毛孔緊緻。
佛手柑精油:能改善油性肌膚問題,調理肌膚為正常狀態,此外,清新的柑橘氣味,具有讓人快樂的味道。
伊蘭伊蘭精油:促進肌膚彈性,調理油性膚質,且香味放鬆的效果。
甘油:高濃度甘油具有溫熱效應,同時加強肌膚保濕。
天然皂土:又稱為火山黏土,具有吸除臉部多餘油脂及老廢角質的深層清潔效果。
高嶺土:加強油脂吸除,並幫助去持肌膚老廢角質。
維他命A酯(Retinal Palmitate):緊緻肌膚,強化肌膚彈性及毛孔緊緻效果。
二氧化鈦:加強白皙修飾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