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聽我週遭的朋友說這家炒麵好吃~湯好喝.
我就跑去了后里老店吃~
到了后里老店他們在店面整修中...
沒營業~~外面有貼一張新開幕的豐原地圖...
又跑去了豐原~~被我找到了...
我不喜歡吃像早餐賣的那種炒麵~
但是這種炒麵是不一樣..

這是大碗的炒麵~$$35
看起來有油油亮亮的感覺
它的黃麵是扁扁的那種
我朋友說吃起來有點像維力炸醬麵的感覺...
這麵有炒胡椒...吃起來不油....
有吃辣的~可以跟櫃檯拿份辣油~
他們的辣油+麵很好吃唷...


綜合湯~$$大碗60---$$小碗50
這碗湯料算豐富~有豬血.粉腸.大腸.豬肚.隔間肉
湯喝起來不油....料吃起來都不錯....

我朋友說覺得老店跟新開的店吃起來都差不多
看個人口味
后里是有2家~老店跟另一家離不遠....
但是我不知道在哪....
豐原近一點


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文昌東街52號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